第223章 无名之辈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The heaven in the sky.”(也请让我追逐自己的梦想,找到心中的天堂。)

“Stars in the sky,Wishing once upon a time

.”(望着夜空闪烁的明星,希望有一天。)

“Give me love make me smile,Till the end of life.”(爱的降临让我欢笑,直至我生命的终结)

“……”

闫惜乐将歌曲中象征着女性自由、勇敢和自信完完整整的诠释了出来。

她清透治愈的声音配合着歌曲的旋律,给人一种极其美好的感觉。

“Can\u0027t you believe that,You light up my way.”(你不相信吗,是你给我带来了一束光。)

“No matter how dark is my path。”(让我总能看到前方的路。)

“I\u0027ll never lose my faith.”(我会永远保持自信。)

“See me fly.I\u0027m proud to fly up high.”(你看我在飞翔,很幸福我飞得越来越高。)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也让你看到了全力拼搏的自己)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就这样一直努力下去。)

“Believe me I can fly.I\u0027m singing in the sky”(请相信我可以飞翔,我在蓝天上大声歌唱。)

现场的镜头拉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