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仔细地搜索着地下空间的每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件有用的物资。无论是工具、食物还是其他生活必需品,我们都将它们小心地分类整理,然后装入箱子里。这些箱子被整齐地排列在一旁,等待着被运送到车上。
然而,对于地下空间内的尸体,我们完全不想去管,它们横七竖八地躺在那里,散发着令人作呕的气味,还是让它们在这里自生自灭吧。
我将最后一箱物资搬出去后,转头看了眼地下空间,在确认内部已经没有我们所需要的东西后,就关上大门,离开了这里。
朔云晓他们也刚走没多久,或许我们现在加速开回去还有可能在路上碰到他们。
朔云晓给我们留下了一辆装载物资的卡车,我让其他伙伴驾驶越野车先走,我在后方开这辆卡车,毕竟这车控制难度必然比越野车高,而且它在沙漠之中行驶速度并不快。
现在时间也不早了,太阳渐渐埋没在远处的沙滩之中,黑夜即将到来。
他们的车辆在前方平稳地行驶着,我则驾驶着装满物资的卡车,紧紧地跟随着他们的车队。与我想象中的不同,他们并没有快速提高车速,反而刻意地放慢了车速。
他们这么做或许是为了能够让我跟上车队的速度。不过想想也是,要是他们先一步离开,要是这辆车的车轮陷入了沙坑后,就凭我一人的话是根本没法逃离沙坑的,更何况马上就要晚上了,行路还是跟着车队比较好开。
一路上没有遇到任何问题,安全的开回了分部之中。
我们开到金字塔边,入口的走廊缓缓出现,我们将车开入其中,机器进行了一系列消毒工作后,我们将车开入其中。
刚驶入分部内部,这里的情况使我们每个人都瞪大了双眼,这里的情况已经不能用杂乱来形容了,这里简直就是地狱!
在我们前方空旷的空地上,无数丧尸从四面八方冲出,张牙舞爪,发出阵阵吼叫,他们疯狂的扑向面前正在逃亡的研究人员们,他们将研究人员按在地上,分食他的血肉,没几秒就将其啃的不成人样。
一旁的士兵们也在指挥着其余的幸存者和科研人员离开这个地方,前线的士兵们奋力的拿着步枪对着丧尸群不停的射击着。
他们试图压制丧尸的进攻,不过这些丧尸的数量多,强度高,这么点士兵的火力根本无法压制他们。丧尸越发疯狂,见一个幸存者咬一个幸存者。
我们见状,也来不及管辖其他正在逃亡幸存者了,开着车转头往出口驶去。
快速离开分部后,我看到一部分逃离分部的幸存者们聚集在一起,士兵们围在他们附近,竖起一支支火把,将部分区域照亮,我定睛一看,朔云晓也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