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研究了一阵子以后,林天才搞明白这个所谓的专制主义时代到底是什么了。
首先是经济问题,无非就是增加了点维护费,导致了兵员支出过高,这不就代表着是系统要求他们打精锐兵团吗?
加上本来意大利的商业化军队维护费就高,所以收入骤减也是正常情况。
诸如此类的还有海军,建筑等。
看来是想限制一下无条件铺大厂的国家了。毕竟原版只要再怎么落后,只要铺了大厂,就会有收益,比要费尽心思去种地好多了。
所以这个问题也很简单,拆除一些落后地区的厂就差不多了。
主要还是全境自治度的问题,因为意大利由于深耕细作,导致国内最低发展度都有10,只要把自治拉下去就行。
重点就在于目前怎么把专制度给提上去。
但这又是个问题。
众所周知共和国体制就是没有专制度,因为议席的存在。
所以……
“那就拔!国家总体政策我来改变!你们负责把拉专制度的给拔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