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佛要宣泄他在实验室里面所遭受的一切苦难。
他的痛苦也要别人切身体会。
因着这位“王”上行下效,路子一开始就走偏了。
大量的普通人被抓进实验室。
失败的例子比比皆是,成功的却不多,而那些实验失败的人,下场往往不好。
要么因为实验失败的后遗症早早病逝,要么就是一身病痛,躺在病床上暗无天日。
要么默默无闻的死在某一处角落。
宏国这边还行,至少明面上不敢乱来。
国外特别是那个第一“王”诞生的国家,街上的流浪汉都看不到一个,全都被抓回去了。
就连普通人也无法幸免。
他们抓人都是随机挑选,甚至还会抓一些体质好,或者某些才华出众,比较聪明的人。
虽然这类人不一定能被制造成超凡者,但也比其他人的机会要大一点。
那个国家的官方也不阻拦。
甚至他们私底下也会这么做,毕竟本身他们就是带头做这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