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书友靓崽跑路的1个秀儿!)
看着这具倒地不起的女尸,我第一个想法便是她失败了。
正当我思索着下一步要不要去帮雷依婷完成任务时,她却已经跟了上来。
这个女孩对眼前的一切似乎并不畏惧,她只是看了看,就走到女尸旁俯身蹲下,接着,我就看到她开始用力在那张已经空无一物的脸上撕扯着什么。
对于女孩如此怪异的举动,我没有阻止,而是在一旁看着,想要弄清楚她到底要干什么。
过了一会儿,女孩手里就多了一张血淋淋的人皮,而那具无脸女尸的面部则变得鲜血淋漓。
只是很快我就发现不对劲,人类颅骨的构造我还是知道的,甚至人被剥皮之后啥样子我也在资料里见过不少。
可眼前这具女尸却明显不同,在那张皮被剥下来后,我发现她的眼耳口鼻唇居然还在!
不同的是,这些器官像是被什么力量给强行压扁了似的,就这么挤在那张被剥下来的皮肤下面。
“你…”
我的问题还没问出口,雷依婷就率先回答道:“我是第一次进来,但我朋友不是。”
“你朋友?”
“对,她之前来过两次,但第二次出来之后人就变了。”雷依婷道,“她告诉过我这里的事,所以我就过来调查一下。”
说罢,雷依婷将那张血淋淋的人皮递给我。
接过这张软腻的皮,我注意到那些血肉下似乎写着什么,用手擦了擦血迹,一行字便映入眼帘:完成任务,将此纸覆盖在脸上,便可回到现实。
“卧槽!果然是陷阱!”看到这行字,我忍不住爆了个粗口。
哪知雷依婷却摇头道:“不,不是陷阱。我是说,出去的方法是对的。我朋友在第一次出来的时候,也是完成了一张黄色信纸上的任务。”
她举着人皮晃了晃,继续道:“起码第一次回来的时候,她是这样告诉我的,但第二次她再回来,就被变了个人。现在来看,估计是被鬼给替代了。”
被鬼替代?
我思索一下,问道:“你把她杀了?”